俄罗斯空军即将完成小型靶机改进升级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即将完成改进型"贡品-M"小型无人驾驶靶机的研制工作。由"鹰"实验设计局领衔设计的新型空中靶标即将进行国家试验。

  这种无人驾驶空中靶机适用于武装力量各兵种操练新型武器系统。俄罗斯空军有意利用改进型空中靶标对各级别机载武器系统进行试验,试验将持续至2009年。据靶标总设计师A.戈姆津介绍,以"贡品"靶标为基础而改进的"贡品-M"小型无人驾驶靶机将考虑全面更换机载设备,及更换控制系统的电子设备,只保留原型发动机。"贡品-M"小型无人驾驶靶机重350~400千克,最大飞行半径为680千米,可在50~9000米的高度持续飞行70分钟,使用伞降可重复使用10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