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锡龙:要深化大联勤体制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37 中国国防报
廖锡龙:要深化大联勤体制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
廖锡龙

  本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谭洁报道: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今天在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上发言时说,温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科学发展观这一根本指导方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坚持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本要求,是一个科学的求实的报告,是一个严肃的负责任的报告。他强调,军队后勤要努力为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作贡献,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军队后勤建设的正确方向,积极推进军队后勤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廖锡龙代表说,军队后勤建设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坚持把

科学发展观作为军队后勤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坚定自觉地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后勤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到后勤建设的各个领域。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廖锡龙代表指出,要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按照组织指挥保障三军一体化联合作战的要求,按照质量、速度、效益相统一和管用好用顶用的原则,按照成建制、成系统形成保障能力的模式,按照综合集成、优化结构、提高能力的思路,按照实战化的要求,抓紧做好军事斗争后勤准备。要积极适应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的新要求,深化大联勤体制、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深化政策制度改革等,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后勤政策制度体系。要大力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为兵服务、为基层服务,带头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真抓实干,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