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书市遭自杀式炸弹袭击已有38死105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巴格达书市遭自杀式炸弹袭击已有38死105伤(图)
3月5日,巴格达一书市发生了大爆炸,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

  中新网3月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个著名书市3月5日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经造成至少38人死亡,105人受伤。现场血流成河,尸体残骸与书本碎片遍地。

  据悉,爆炸发生在巴格达中部一个知名的图书市场,浓烟笼罩了整个市场。由于爆炸发生时该市场人员密集,因此死亡数字不断增加。一位伊拉克卫生部门官员5日晚些时候宣布,爆炸已经导致至少38人丧生,105人受伤。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后数小时现场一度十分混乱,民众争相逃离,救护车无法驶入现场展开救援。

  在袭击发生12小时后,消防人员仍在现场工作。最终的死伤数字可能到6日晚间才能确定。最近几天以来,巴格达遭受了多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但是目前这起袭击事件造成了很惨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报道,2月14日起,美军和

伊拉克政府开始采取代号为“法律与秩序”的巴格达新安全计划行动。尽管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在巴格达加大了清剿力度,但暴力袭击事件仍频繁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