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洲共研新型直升机采用PT6C-67E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普·惠加拿大公司新一代发动机PT6C-67E将装备EC175/Z15中型直升机,该直升机正由欧洲直升机公司和中航二集团哈尔滨航空工业集团研制。

  普·惠加拿大公司支线飞机和直升机发动机副总裁Keyvan Fard说,"这对我们的PT6C-67E发动机来说是一个大项目。该发动机现在装备了双通道全权数字电子控制系统,将减轻驾驶员的工作负荷,同时提高可靠性。"

  PT6C-67E是世界著名的PT6涡桨/涡轴发动机系列的最新改型。已经装备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AW139直升机和贝尔/阿古斯塔航空航天公司BA609倾转旋翼机的PT6C-67E发动机系列有助于重新确定中型直升机的技术条件。

  Keyvan Fard说,"功率为1600~2000马力的PT6C系列在设计时考虑到用户。它在业内也是维修成本和排放最低的

发动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