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军接收第二艘西北风级部队投送及指挥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22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海军接收第二艘西北风级部队投送及指挥舰
法国海军西北风级投送及指挥舰首舰西北风号

法国海军接收第二艘西北风级部队投送及指挥舰
法国海军西北风级投送及指挥舰次舰雷电号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3月1日报道 法国国防采办局接收了第二艘BPC型部队投送及指挥舰——“雷电“号,该舰由法国海军国防集团DCN建造。这次接收是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之后,该舰将正式移交给法国海军。

  2月14日,“雷电号”离开布雷斯特前往土伦,该舰在土伦对作战系统进行最后的一系列测试。早先的计划是在2006年5月将“雷电号”交付法国国防采办局,之前的建造和测试工作都按计划进行,后来,发现CAT公司和其子承包商在居住甲板的设计上出现了不一致。修正这个问题导致了建造进度的延误。

  DCN作为主承包商负责 “西北风”号和“雷电”号的设计和建造,DGA是合同的负责人。此次正式交付意味着“雷电”号在交付法国海军前其拥有权已经移交给DGA。(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刘娜)

  来源: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