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斯里兰卡首都靠岸补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51 解放军报

  本报科伦坡3月1日电 记者代烽、特约记者蔡年迟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8时30分(北京时间11时),由522导弹护卫舰和524导弹护卫舰组成的我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科伦坡港靠岸补给。这是我参加“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的海军舰艇编队首次境外货币补给。

  今天一大早,斯里兰卡海军就安排了两艘快艇在港口10英里外迎接我编队到来。中斯有关人员就油料补给进行了简短的会谈后,两艘斯里兰卡油船分别对522舰和524舰进行油料补给。此次补给只加注航行所用燃油,不补给淡水等其他物资。

  科伦坡港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港之一,也是欧亚、太平洋、印度洋地区世界航海线的重要中转港口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