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将订购3架欧洲A330多功能加油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阿联酋将订购3架欧洲A330多功能加油机(图)
A330MRTT多功能加油运输机为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机加油想像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2月23日报道 阿联酋武装部队已同EADS CASA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采办A330MRTT(多功能加油运输机)作为阿联酋空军和防空部队的空中加油机。

  EADS CASA公司负责设计和生产MRTT。预期的阿联酋订购将是3架A330 MRTT飞机,其装备翼下吊舱和EADS CASA公司的先进加油伸缩套管系统,预计从2011年开始交付。

  EADS CASA公司董事会主席Francisco Fernandez Sainz说:“这家重要的客户选择EADS CASA公司这项产品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在空中加油机领域的能力。这是EADS公司在强现代化空中加油系统和加油机基地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该飞机已被

澳大利亚空军选定。在英国,该机也被选为未来战略空中加油机的优先竞标者。该机将被EADS/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合资公司提供参与美国空军即将进行的加油机竞争。美国空军参谋长Michael Moseley将军昨天在纽约对记者暗示,该项目的竞争最终可能是
波音
767和A330飞机平分秋色,因为具有较大型和较小型加油机组合是有意义的。(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