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年底前将接收4100辆重型防地雷反伏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年底前将接收4100辆重型防地雷反伏击车
美制4×4重型防地雷越野车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2月26日报道 2月2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订购了另外180辆重型防地雷反伏击车(MRAP),以促进在年底之前向美军交付的4100辆MRAP的生产和交付工作。

  美国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MCSC)已经授予了7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1100万美元授予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加拿大分公司用于订购20辆反简易爆炸装置(IED)车辆,3060万美元授予Oshkosh Truck公司用于订购100辆车辆,3740万美元授予Protected Vehicles公司用于订购60辆车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