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防务新观察》向网友征集有关航母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34 CCTV《防务新观察》
央视《防务新观察》向网友征集有关航母话题
航母从诞生之日就成为重要的军事力量。

央视《防务新观察》向网友征集有关航母话题
《防务新观察》节目主持人方静

嘉宾主持张召忠(海军少将)

  九十年前,英国海军决定要将一艘正在建造中的大型巡洋舰“暴怒”号改建为可起降飞机的大舰,也就是从那天起,一个新的舰种——航空母舰诞生并很快被各海洋大国所追捧。

  经过了九十年岁月沧桑洗礼的航母究竟是如何诞生的?它又经历了怎样的世纪沉浮?未来又会怎样发展呢?《防务新观察》特别策划了航母专辑(三集),将由潜心研究航母20余年的嘉宾主持张召忠(海军少将)首次在媒体面前与大家畅聊航母话题,也欢迎有兴趣的观众能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来,把您想知道的,想说和想问的及时告诉我们,您的问题或者建议都将有可能在节目当中被采用,得到军事专家及时认真的解答!我们的联系方式:

  北京市复兴路11号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军事部《防务新观察》栏目组 邮编:100859

  E-mail:cctvfangwu@vip.sina.com

  热线电话:010-63975799,63975797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