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美国起草空袭伊朗计划 两种条件下可能动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据称美国起草空袭伊朗计划两种条件下可能动武
美国空军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基地

  中新网伦敦2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天报道,外交消息来源称,美国已经起草了针对伊朗的大规模空袭计划,空袭目标将不只局限于伊朗的核设施,伊朗的大部分军事基础设施将在空袭中被摧毁。

  美国远程轰炸机和导弹还将摧毁伊朗的空军和海军基地、导弹设施、指挥控制中心。

  美国坚持称,它并没有在策划与伊朗的战争,它仍试图通过外交努力来结束目前的核危机。

  但是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美国中央司令部已选定了伊朗境内的目标,以准备在以下一个或者两个情况同时出现时对伊朗实施打击:有证据显示伊朗事实上正在研发核武,有确凿证据显示伊朗卷入了造成驻伊美军重大伤亡的事件。(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