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0:47 新华网

  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18日电(记者李志平 潘剑)第八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览会18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新建成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和中国等51个国家的865家武器生产厂商参加了展览会。

  在总面积2.8万平方米的展览大厅内,33个展台展示了世界各国生产的先进武器、部队装备和尖端军事技术等。

  在历时5天的展会期间,美国、法国、俄罗斯和比利时等国的武器制造厂商将在室外展区向参观者演示陆军、空军各种用途的武器装备。中国北方工业总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也参加了本届展览会。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创办于1993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军事装备展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