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队赴巴基斯坦参加多国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0:17 新华网
中国海军舰队赴巴基斯坦参加多国联合军演
    资料图片:2006年9月,我海军出访顺利抵达美国圣迭戈港,一路上展现出我军的良好形象。(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新华网宁波2月19日电 应巴基斯坦海军邀请,由“连云港”号护卫舰(舷号522)和“三明”号护卫舰(舷号524)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于19日从浙江宁波起航,前往巴基斯坦参加“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海军东海舰队驱逐舰支队支队长邱延鹏大校担任编队指挥员。

  此次演习是由巴基斯坦海军倡导并主办的,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

土耳其海军将派舰艇、飞机或特种部队参加。演习主要目的是,针对不断增加的来自海上的恐怖主义威胁与挑战,促进各国海军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各国海军应对恐怖袭击和联合行动的能力。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参加此次联合军演,旨在进一步增强与外国海军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提高我海军的反恐作战能力以及与外军的协同能力。

  这是中国海军首次参加海上多国联合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