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获得巴西空军C-130飞机发动机大修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3: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2月12日报道 ST航空航天发动机公司--新加坡技术公司ST航空航天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已从巴西空军赢得一项合同,大修其C-130机队发动机。

  按照这项540万美元的协议,ST航空航天公司将在10个月内为12台罗·罗公司的T56-A-15发动机提供大修。第一台发动机预期在2007年第一季度进厂。

  ST航空航天公司总裁Tay Kok Khiang说,"从巴西空军得到的回头合同证明我们提供给他们的高质量工作和服务,而且,我们对继续支持巴西空军的维修工作感到高兴。我们希望我们会给巴西空军带来价值。"

  这项协议是从巴西航空委员会(CABW)得到的第二项合同,CABW是巴西空军负责签订合同的机构。第一项合同的总价值为520万美元。(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