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购F/A-18E/F战机及配套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9: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将购F/A-18E/F战机及配套设备(图)
美海军F-18F战机空中加油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2月7日报道 据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的消息,澳大利亚准备花费31亿美元来购置24架波音F/A-18E/F"超大黄蜂"战斗机,以及多台发动机和其它配套设备。

  据DSCA称,随同这些"超大黄蜂"战机,澳大利亚还将购置48台通用电气公司(GE)的F414-GE-402装备发动机,6台F414-GE-402备用发动机,24套AN/APG-79雷达系统,24套AN/USQ-140多功能信息分配系统低容量终端设备,30套AN/ALR-67(V)电子战电子对抗接收装置,145套LAU-127制导导弹发射器和30套AN/PVS-9夜视镜。

  建议性购置还包括AN/ALE-47电子战对抗系统的综合、联合头盔提示系统、12套联合任务规划系统以及AN/ALE-55光纤拖曳式诱饵。另外还包括系统综合和测试、软件开发/集成、试验设备和保障设备、备用和维修零部件、维护和飞行员培训、软件支持、出版物和技术文件、美国政府和合作商的技术援助以及其它相关的后勤需求和项目支持。

  

澳大利亚需要这些飞机进行联合行动。DSCA表示,这项建议的F/A-18E/F飞机销售将提升澳大利亚的战术航空能力。这种能力的提升主要源于大量的飞机以及F/A-18E/F的更大航程和耐航性。(杨玉岭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