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机制造公司将在美国设总部建工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18 新浪科技
本田飞机制造公司将在美国设总部建工厂(图)
HondaJet_155

  Honda飞机事业全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将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斯博罗市成立新总部。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现位于Pedomont Raiad国际机场内,今后将在机场内成立新的总部,并将在总部旁建设工厂,生产小型商务喷气机HondaJet。

  新公司总部建筑面积约19,900平方米,投资额约6千万美元。具体包含:约13,600平方米的仓库和约6,300平方米的办公室,建筑投资约4千万美元,以及各种设备类投资约2千万美元。新总部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计划于2007年11月完工。

  将在新总部旁边建成的生产工厂满负荷生产时员工人数将达300人,从事的业务内容包括开发、销售、市场企划和生产等。

  HondaJet的现有研发基地是Honda作为北美研究所的一部分于2001年建成的,迄今为止HondaJet原型机的组装和试验都在现有基地内进行。自2003年12月HondaJet进行首次试飞以来,Honda不断推动HondaJet的开发和测试,并于2006年7月宣布了HondaJet的商业计划,同年8月宣布成立全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

  HondaJet的售价为365万美元,目前接受的订单已超过100架,首架产品计划于2010年交付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