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MH-60S直升机完成机身两侧武器发射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MH-60S直升机完成机身两侧武器发射试验(图)
美国海军MH-60S直升机试射海尔法空对地导弹

  英国《防务新闻》 2007年2月7日 报道 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的美国海军MH-60S"海鹰"日前达到重要里程碑,1月30日该直升机首次发射"海尔法"空对地导弹,从而完成了"武装直升机"任务包的研制试验。

  该研制试验从2006年3月开始,共计超过260飞行小时,完成了从该机两侧位置发射导弹,这也是H-60直升机首次实现两侧导弹发射。帕塔克森特河MH-60R/S通用武器综合项目主管Randal McKissack称,海军的所有其他"鹰"直升机只在机身左侧有武器挂点。MH-60机身右侧增加武器挂点后,将使该机的载弹量从4枚增至8枚导弹。

  此次武装直升机研制试验使用了3架MH-60S试验飞机,除了进行AGM-114"海尔法"空对地导弹,还试验了GAU-21和M240机炮。虽然研制试验已结束,试验小组还需开展一段时间的训练,然后再进行使用评价。

  到2015年将约有270架MH-60S"海鹰"直升机交付美国海军。目前已有77架MH-60S交付给了9个中队。(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