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军新型U-212A型潜艇开始执行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37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意大利海军新型U-212A型潜艇开始执行任务(图)
意大利海军“萨尔瓦托·托德罗”号U-212A-型潜艇交付仪式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月7日报道 意大利新型潜艇,“萨尔瓦托·托德罗”号,于2月5日开始在地中海服役,该艇交付意大利海军还不到一年的时间。

  U-212A-型潜艇将在北约的潜艇东欧司令部执行两个月的任务。托德罗号由意大利芬坎蒂尼公司建造,该艇作为意大利德国联合工业项目的一部分于2006年3月交付意大利海军。意大利已经订购了两艘该型潜艇,德国订购了四艘。

  托德罗号应用了氢氧燃料电池,从而较小了发动机的噪音,水下航速为20节,水下续航力为420海里,水面航速可达12节,续航力为8千海里。(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