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T公司承诺订购6架空中客车A330-200F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8:20 新浪科技
AAT公司承诺订购6架空中客车A330-200F货机
A330-200F_Avion_GE

  Avion Aircraft Trading与空中客车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订购6架空中客车A330-200F货机。成为空中客车A330-200F新型货机的发起用户之一,也是冰岛首家该类飞机的用户。这6架货机预计于2010年至2011年期间陆续交付。

  Avion Aircraft Trading由冰岛亚特兰大航空公司的母公司-HF Eimskip部分控股。冰岛亚特兰大航空公司以为航空公司提供机务人员供给和保险(ACMI)闻名,其客户遍布全球,包括法航货运公司、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阿联酋联合航空公司、国泰航空、汉莎货运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货运公司和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

  Avion Aircraft Trading首席执行官大卫?梅森表示:“我们在冰岛成功地运营了空中客车A310和A300-600货机,空中客车A330-200F货机是对我们日益壮大的货运机队的理想补充。它的业载能力可以帮助我们的顾客开辟新的市场,其运营成本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空中客车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荣幸Avion Aircraft Trading决定选择我们的A330-200F货机,这不仅标志着A330-200F——这一空中客车货机家族的新成员成功启动,也显示了AvionAircraft Tradin对空中客车的支持与认同。我们相信AvionAircraft Trading运营宽体货机的专业水准将保证我们的飞机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地运营。”

  A330-200F货机是倍受欢迎的A330系列飞机家族的新成员。目前,A330系列飞机在全球已拥有60多家客户,这也将有助于客户顺利引进全新的A330-200F货机。和空中客车的其它飞机一样,A330-200F货机具有空中客车飞机的操作通用性,拥有良好的、最新改进的电传操控技术,可以缩短飞行员在其他型号的空中客车客机或者货机与A330-200F货机之间相互改飞的时间。

  根据型号的不同,A330-200F货机可以提供不同的航程和业载。它能够不经停地在航程达到4000海里(7400公里)时运载64吨的货物;或者在航程达到3200海里(5930公里)时运载69吨的货物。这样的航程和业载可以帮助客户通过开辟新航线或者延伸现有货运航线来拓展业务。得益于其改进的货舱内部空间,A330-200F货机能够容纳不同型号尺寸的货盘和集装箱,达到最佳的运载能力;与同级别的其他货机相比,货舱容积提高了30%。

  空中客车公司总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