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国际石油公司订购3架空客A319公务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10 新浪科技
安中国际石油公司订购3架空客A319公务机(图)
ACJ-China-Sonangol

  安中国际石油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此前订购的3架空中客车A319公务机的确认订单,成为了中国第一家公开的空中客车公务机客户。这一订单显示了中国对公务机需求的增长,很多大公司已经开始认识到公务机对公司高层来说,是一个有效的商务交通工具。

  安中国际石油控股有限公司订购的第一架空中客车A319公务机目前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联合航空中心进行客舱内饰安装,很快就将交付。这架空中客车公务机采用的是CFM国际发动机公司的CFM56-5发动机。

  目前,空中客车公务机在亚洲的订单数量已经达到两位数,除了A319公务机,还包括相对较小的A318“精英型”公务机和稍大些的A320豪华公务机。

  目前,空中客车公务机在全球的订单总数将近80架,客户遍及世界各大洲。在过去3年里,空中客车公司在大型、顶级公务机市场保持领先。2006年,空中客车公务机赢得了近三分之二的公务机新订单。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带来了全新的飞行体验,可以为公司高层和贵宾提供最宽敞和最舒适的公务机客舱,其客舱宽度是传统公务机的2倍,容量接近其3倍。空中客车公务机还拥有最先进的设计,在保持合理的价格的同时,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品质和价值。

  空中客车公务机的客户可以灵活地选择不同的客舱布局:既可以选择容纳近50个座位的普通公务舱布局,到同时满足贵宾和工作人员需求的混合客舱布局,还可以选择功能分区齐全的全贵宾客舱布局——包括

客厅、卧室、私人办公室以及浴室。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为客户提供空间来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先进的公务机不仅可以覆盖现有所有顶级公务机的航程范围,拥有出色的运营可靠性,而且还可以得到遍布全球的空中客车产品支援网络的支持。”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统一采用了先进、省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及翼梢小翼,大量使用了轻质的碳纤维结构,拥有先进的、可以节省运营成本的系统,比如采用了相同的驾驶舱、电传操纵系统和集中维护。

  空中客车公务机是由世界上最畅销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系列衍生发展起来的。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的订单总数超过了5000架,拥有近240家客户和用户。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