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政府接收第一架空中客车A320公务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12  新浪科技
捷克政府接收第一架空中客车A320公务机(图)
捷克政府接受了其订购的2架空中客车A320公务机的第一架

捷克政府接收第一架空中客车A320公务机(图)
空中客车A320公务机

  近日,捷克政府接受了其订购的2架空中客车A320公务机的第一架,成为了深受世界各国政府欢迎的A320公务机的又一新用户。

  目前,空中客车公务机的其他政府用户还包括:阿塞拜疆、巴西、捷克、法国、意大利、泰国、阿联酋、委内瑞拉等国政府和其他未披露的国家。与传统公务机相比,空中客车公务机可以运输规模更大的政府代表团。

  捷克政府订购的A320公务机最多可以搭乘约100名乘客,还拥有短期改变客舱布局的服务,这样就具备了双重功能————可以在日常军事行动中运输士兵或者专门用作高级军事将领的座机。捷克政府订购的A320公务机采用的是CFM国际发动机公司的CFM56-5发动机。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功能多样的A320公务机使捷克政府相当于同时拥有了两架不同的公务机,其先进、节油的设计可以充分满足捷克政府的运输需求。”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由A318“精英型”公务、A319公务机和A320豪华公务机组成。2006年来自亚洲的20架公务机订单几乎占到了全年大型、顶级公务机订单总数的三份之二。而在过去三年里,空中客车公务机在订单数量上一直保持领先。目前,空中客车公务机在全球的订单总数将近80架,客户遍及世界各大洲。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的一大优势是拥有目前公务机中最宽、最舒适的客舱空间,其客舱宽度是传统公务机的2倍,容量接近其3倍。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拥有与其他空中客车飞机相同的先进设计,包括通用的驾驶舱、已成为行业标准的电传操纵系统,节省成本的集中维护和省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包括翼梢小翼设计和大量采用的碳纤维结构材料。

  空中客车公务机是由世界上最畅销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系列衍生而来的。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的订单总数超过了5000架,拥有200多家客户和用户。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拥有非常出色的高达99.9%的运营可靠性,拥有遍布全球的产品支援网络、培训及零备件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