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出资2.68亿美元详细设计DDG1000战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0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出资2.68亿美元详细设计DDG1000战舰
美海军未来DDG-1000驱逐舰导弹攻击想像图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7年1月29日报道 美国海军今于按授与诺.格公司一份2.68亿美元的合同,继续进行DDG-1000"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的详细设计工作。诺.格公司DDG-1000负责人表示,该项合同增强了海军对其按时按价完成项目能力的信心。

  该合同为DDG 1000详细设计和获取供货商信息、先期材料采购提供后续资金,可持续到2013年。合同任务将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舰船系统部完成。

  DDG 1000 驱逐舰是美国海军多任务水面战舰的首级,将成为海军作战或海上联合作战的主要力量。该舰可提供可承受、可靠、独立的前沿军力突显和威慑能力,它可作为海军、联合部队或海上联合部队的一个整体部分作战。DDG 1000将提供先进的陆地攻击能力,支持地面作战,并可在濒海地区支持海军、联合部队和海上联合部队取得战区优势。该舰是目前较为先进的驱逐舰,它将在较长时间内对全球舰船的设计造成影响。(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祝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