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A320系列飞机订量已经突破5000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9: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空客A320系列飞机订量已经突破5000架(图)
空中客车A320飞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1月26日报道] 伴随着A320系列飞机的订购数量超过5000架,空客公司迎来了一个重大里程碑。A320系列飞机在过去两年内收到的订单数量约为1600架飞机,这意味着该机型不仅是全球最畅销也是销售速度最快的喷气式飞机。而一家美国客户Spirit 航空公司的30架A319飞机订单使A320系列飞机的销售数量最终突破了5000架。

  空客CEO Louis Gallois对此评论道:"无论对于空客公司还是航空工业而言,这都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毫无疑问,A320飞机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飞机。连续的高销量使空客公司的单通道飞机订单已经超过2000架,这需要我们的生产线持续运转多年才能完成生产。"

  为满足A320系列飞机的强劲市场需求,空客公司决定实施一个稳步的增产计划。目前的月生产率已经从2006年底的每月30架增加到每月32架,并计划到2008年底实现每月36架,这将是有史以来民机的最高生产率。

  空客公司单通道飞机的确认订单目前已经达到5016架,A320系列飞机服务于全球的200多家用户和航空公司,累计完成了3000万次飞行周期和5000万个飞行小时。(王萍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