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公司将为中国三家航空公司提供全飞行模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8: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1月26日报道] CAE公司签署了为三家航空公司提供全飞行模拟器的合同。上海东方飞行训练公司(SEFT)订购了一部A320/340全飞行模拟器,另外一家航空公司订购了一部波音737-800全飞行模拟器和A330/340全飞行模拟器,第三家航空公司订购了两部波音777全飞模拟器。三家航空公司还订购了其他的训练设备。该合同价值7500万加元。

  上海东方飞行训练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子公司,公司订购了一部A320 D级全飞行模拟器和一套Simfinity训练设备,这是该公司向CAE订购的第四部A320全飞行模拟器。第二家航空公司订购的两部D级全飞行模拟器将在2008年上半年交付,将包括ACE公司新一代可视解决方案。CAE的Tropos-6000和LCoS投影仪将为飞行员训练提供真实的场景模拟。这些模拟器还将包括CAE的电子移动系统。Simfinity训练设备包括综合操作过程选练器(IPT)和可视解决方案(VSIM)。CAE公司将为第三家航空公司提供两部波音777 D级模拟器,以及一套波音777 第6级飞行训练设备(FTD)、一套机窗和机门训练器、一套Simfinity训练设备。所有的训练设备将在2008年交付。CAE集团模拟产品和军事训练服务部总裁Parent表示,这些合同展示了公司在全球航空航天市场的实力,表明公司在包括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