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与阿联酋订购126架AH-64D攻击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陆军与阿联酋订购126架AH-64D攻击直升机
美国陆军AH-64D攻击直升机夜间攻击精彩画面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1月22日报道 近日,波音公司同美国陆军签署一份"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再造合同,将为美陆军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分别拥有的96架和30架AH-64D型直升机提供再造工作。合同价值11.49亿美元。

  根据合同规定,波音公司将于今年10月向美陆军交付首架再造直升机。此项计划起始于2006年3月。这一新合同的签署,使得美陆军再造的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总数达到597架。此外,美军已额外订购了27架新制造的"阿帕奇"直升机,用于补充反恐战争的损耗。

  美陆军此次再造的"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将为第II批次构型,此前在1997~2006年,通过两份为期5年的多年合同再造了501架AH-64D"长弓阿帕奇"。按照一份对外军售协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正在对其AH-64A型"阿帕奇"机队进行升级更新。

  再造的"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将拥有完全综合的航电系统和武器系统,能够满足近乎全天候环境下的作战任务。

波音公司第II批次"阿帕奇"项目经理David Almond表示:"此次扩大的第II批次合同的签署意义重大,合同为'阿帕奇'生产厂和世界范围内的供应商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工作。同时也确保我们的组装生产线处于'暖车'状态,以迎接未来需求。"(杨阳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