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公司实施波音757-200客改货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1月19日报道] 新加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宣布其下属的ST航宇公司(位于美国)已经获得了联邦快递公司的客机改货机项目(PTF),2007年,ST航宇公司将把一架波音757-200客机改装成货机。按照联邦快递公司的计划,未来7年,公司将把总共87架客机改装成货机。如果双方的此次合作顺利,那么这份大订单将肯定属于ST航宇公司。

  ST航宇公司已经从波音公司获得了改装许可,为波音757-200安装侧壁舱门、加固地板、安装货物拦隔设施以及货物装卸系统。

  ST航宇公司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始于15年前,此次合作将两家公司的关系推向了新的高度。15年间,ST航宇公司为联邦快递公司的A300、A310、

波音727、 MD-10和MD-11等多种机型提供了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的飞机数量超过2500架。(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