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向委内瑞拉交付第二批米-35M/26T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向委内瑞拉交付第二批米-35M/26T直升机(图)
俄制米-35M攻击直升机

俄向委内瑞拉交付第二批米-35M/26T直升机(图)
俄制米-26T运输直升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1月24日报道   按照合同,第二批俄罗斯装备--4架军用直升机米-35M和1架多用途直升机米-36T于一月份交付委内瑞拉。

  俄罗斯向委内瑞拉军队交付的第一批直升机(4架米-35M)已经在2006年7月发货,目前已经进入作战执勤。按照合同总共要交付10架米-35M和3架米-26T,此外,还将对委内瑞拉的人员进行直升机飞行和使用培训,并颁发相应的技术合格证。

  改进型直升机米-35M能够完成全天时作战任务,同基本型相比增加了火力,改善了飞行技术性能。在直升机上安装了昼夜武器操纵系统,包括瞄准具系统和现代化机载系统。这种型号的直升机将用于打击装甲部队和火力支援地面陆军部队。

  米-26T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输直升机,罗斯托夫直升机公司生产了一些米-26T的改型:空降-运输型、医用型、加油直升机、以及起重直升机。这些装备目前在20多个国家使用。(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