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印度和俄罗斯计划联合研制多用途军用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19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印度和俄罗斯计划联合研制多用途军用运输机
目前俄制最大的运输直升机米26最大起飞重量也只有56吨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 2007年1月15日 报道 2006年12月底,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与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宣布了一项价值7亿美元的合资协议,将研制一种60吨级多用途运输机(MRTA)。

  俄印双方在该合资协议中将各占50%的份额,俄罗斯伊留申设计局将负责设计MRTA,伊尔库特公司负责研制工作,批量生产工作可能由HAL在Kanpur的运输机分部负责。伊尔库特公司将投入项目开支的40%,并担任俄罗斯方面的协调人。HAL计划今后与全球大航空企业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使本公司年营业额到2011年时能达到30亿美元,MRTA项目即是该计划的一部分。(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姜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