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意大利空军接收首架C-27J战术运输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13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意大利空军接收首架C-27J战术运输机(图)
阿莱尼亚航宇公司C-27战术运输机空中飞行

  英国《防务新闻》 2007年1月12日 报道 阿莱尼亚航宇公司日前已向意大利空军交付了12架C-27战术运输机订货中的首架飞机。

  新的C-27J将取代意空军第46联队现役的早期G222,用于部队和货物运输、伞兵和货物空投、民间保护和救火行动。预计整个飞机机队2008年交付完毕。

  C-27J能在铺设跑道和简易跑道起飞和着陆,起降距离不超过500米,客货运构型可运输10吨物资或62名人员,医疗救护型可装载36副担架和6名助手。该机采用了意大利空军的C-130J相同的罗·罗AE2100 D2发动机。

  

意大利空军使用的C-27J安装有一套先进的飞行数据传送系统,带数字地图和2个平视显示器(HUD),一套飞行加油系统,一套由防御帮助子系统(DASS)、雷达告警接收机、导弹告警系统、箔条和曳光弹以及激光告警系统组成的自保护系统。

  除了意大利空军,希腊空军(12架,加3架意向)、保加利亚空军(5架,架3架意向)、立陶宛空军(3架)和

罗马尼亚(7架)也订购了C-27J。另外C-27J还参与了美国联合货运飞机(JCA)项目的竞争,
澳大利亚
、爱尔兰、卡塔尔、沙特以及捷克、斯洛伐克、斯罗维尼亚等国也正对其进行评估。(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吴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