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防务新观察》21日播出布什换将驻伊指挥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10 《防务新观察》

  威廉·法伦——一个美军中央司令部的生力军;

  约翰·阿比扎伊德——一个被称为“阿拉伯疯子”的美国四星将军;

  戴维·彼得雷乌斯——一个勇谋兼备却被美国军界公认的颇受争议的人物;

  乔治·凯西——一个拥有丰富战场经验的美军现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

  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计划提名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威廉·法伦接替约翰·阿比扎伊德,担任美军中东地区事务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现任陆军联合武器中心司令的戴维·彼得雷乌斯中将接替乔治·凯西,担任驻伊拉克美军总司令。

  从桑切斯到乔治-凯西,又从乔治-凯西到戴维·彼得雷乌斯,美军驻

伊拉克指挥官在很短的时间内不断发生变化。布什为何迫不及待地洗牌众将?中东帅印是否烫手?新帅究竟有何治伊高招?伊拉克局势真的就会展露新颜吗?《防务新观察》嘉宾主持张召忠将邀请军事专家为您深度解析布什在伊拉克换将的背后!

  播出频道: 央视第七套

  播出时间: 首播:1月21日周日20:03分

  重播:1月28日周日07:35分,16:34分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