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诺格公司将向巴基斯坦提供最新型F-16火控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2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诺格公司将向巴基斯坦提供最新型F-16火控雷达
美制最新型AN/APG-68(V)9机载火控雷达装备在F-16战机上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2007年1月10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获得了为巴基斯坦空军52架F-16战斗机提供AN/APG-68(V)9机载火控雷达的合同。该合同由美空军授予,总值4975万美元,包括为18架第52批次的F-16新机和34架第15批次的F-16A/B提供火控雷达,雷达系统将于2008年开始交付。该合同还保留有为另外44架F-16生产火控雷达的条款。

  AN/APG-68(V)9机载火控雷达是最新型的F-16雷达,具有高分辨率合成孔径雷达能力,可以增强F-16的对空探测范围。目前已经有8个国家定购了该型雷达,已经交付的数量也超过了300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