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第二轮磋商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6:27 解放军报

  新华社上海1月12日电1月10日至12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第二轮军事专家组磋商在上海举行。

  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国防部代表在相互尊重、求真务实、坦诚友好的气氛中,就演习准备和实施过程中的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讨论,达成广泛共识。

  磋商由中方军事专家组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主持。各方商定,第三轮军事专家组磋商将于2007年3月上旬在俄罗斯举行。

  2006年4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在北京决定,2007年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为筹备此次演习,2006年10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军事专家组在莫斯科举行了首轮磋商并赴演习现场进行了联合勘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