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航空知识》杂志邮购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49 《航空知识》杂志

  2007年《航空知识》征订启事

  2007年《航空知识》转为自办发行,为方便原来从邮局订阅我刊的读者继续订阅,我们建议采用如下方式:

  1邮局汇款:

  地址:北京市学院路37号《航空知识》杂志社

  邮编:100083

  收款人:邮购组

  垂询电话:010-82316351

  2银行汇款:

  户名:航空知识杂志社

  开户行:工商行北京东升分理处

  账号:0200006209089102659

  3各地报刊亭直接购买

  注:为确保每期杂志能够及时准确到达您的手中,请务必在汇款单上清晰写明您的姓名、地址、邮编、电话,并在附言栏内注明您订购杂志名称及数量。

  ★《航空知识》2007年整合版面,80页全彩胶订,大16开月刊,附赠8开珍藏拉页,每月5日上市,每期8元,全年订价96元(10套以上9折优惠),在我社订购全年《航空知识》可获赠《航空知识》2006年增刊《旋翼雄风》一本(价值15元)并自动成为我网站VIP会员,享受特别资讯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