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法国海军出资2.87亿欧元大修戴高乐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12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海军出资2.87亿欧元大修戴高乐航母(图)
法国海军“查理·戴高乐”级航母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站1月8日报道 法国DCN(舰艇建造局)于12月19日与法国海军舰艇支援局(SSF)签订了价值2.87亿欧元的合同,首批划拨资金为7千万欧元,合同的主要内容是对“查理·戴高乐”级航母进行大修。

  该合同体现了舰艇支援局签订海军保障合同的整体方法。合同中的关键词是服务和技术性能,合同中规定了根据舰艇维修天数的付款的方式。

  法国舰艇建造局曾经获得的其他维护合同还包括2003年签订的法国海军攻击型核潜艇,2005年至2006年签订的导弹核潜艇,鱼雷,轻型护卫舰,主要的水面舰艇和舰队补给舰维修合同。(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