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军将为全球鹰无人机加装MP-RTIP雷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1:05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将为全球鹰无人机加装MP-RTIP雷达(图)
RQ-4“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网站2006年12月5日报道] 诺•格公司获得一份660万美元的固定总价加激励修正合同,将对一架RQ-4全球鹰飞机进行改装,使其具有配备多平台雷达技术引入计划(MP-RTIP)装备的能力。

  该合同还包括对另一个航空器进行初步修正,为MP-RTIP引入做准备,同时还包括航空器压舱物的可选项。目前,已经交付了330万美元的合同款。协商于2005年10月开始,在2006年11月完成,工作将在2009年12月完成。俄亥俄州Wright-Patterson空军基地的司令部航空系统中心签署了该合同(FA8620-05-C-4692/P00009)。

  MP-RTIP雷达是美国未来监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Block40全球鹰无人机将配备AESA雷达,该雷达也将用于北约AGS战场监视计划,以及在未来更新或替代E-8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E-8-J-STAR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