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挪威将为美国验证使用在班组武器上的软枪架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3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1月30日报道] 近日,美国国防部授予挪威一份价值约844万美元的不确定交付时间/不确定交付数量的固定价格合同,要求挪威提供一种可装备在Mk47先进轻型榴弹发射器(ALGL)上使用的改进型班组武器支架(ICSWM)。

  该班组武器支架还能够安装在其他类型的机枪上,如M2和M240机枪。该项目将为特种作战部队(SOF)评估机枪软支架在班组武器上的使用情况,以检测软枪架技术在Mk47武器系统上的使用效果。

  设计人员预想ICSWM的作战效果是能够提高武器在移动过程中的射击精度,缩小火力散布范围,并且能在打击目标的情况下有效地减少携弹量。整个验证过程将在挪威进行,预计在2011年底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