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国民党罢免基隆市长连署过门槛 许财利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1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9日电 国民党、民进党推动罢免基隆市长许财利,第一阶段提议人数均已逾门槛,并分别向台湾省选委会提出。市长许财利八日取消公开行程,对罢免案不回应。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推动罢许案第一阶段连署,已达六千八百零三人,依“选罢法”规定,提议人名册,依当选时原选举人数,二十九万二千二百三十人的二%,相当于五千八百四十七人。基隆市党部书记长江士良表示,推动罢免案的确压力很大,同时要罢免当初力挺连任的许财利,心情复杂。

  

国民党昨将第一阶段连署书向省选委会提出,并在党中央由文传会主委黄玉振,以及领衔提案人戴方明、江士良、张王浩举行记者会,宣布连署达到提案门槛。强调未来将持续往第二阶段的门槛迈进,在罢免成案后,将由基隆市民决定许财利去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