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宋楚瑜为亲民党负债9000万 年后将裁近六成党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12 人民网

  人民网1月9日电 年关将届,由于经济困窘,外传亲民党年后大幅裁减党工达九成,不过橘营说没这么多。亲民党文宣部主任李鸿钧表示,主席宋楚瑜为了亲民党,已经负债新台币9000万元,因此年后将裁掉五成到六成党工。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亲民党主席、副主席双双告假请辞,亲民党的伤口还在止血,而年关将届,更让党内一片愁云惨雾。实在没钱,部分党工面临春节前被裁员的命运。

  亲民党文宣部主任李鸿钧坦承,过完农历年,大概就会“裁员蛮多的”,因为长期负债,背负这样的人事费用,坦白讲很吃力。

  外传裁员九成,不过橘营说没这么多。事实上,从亲民党成立至今,一直摆脱不了缺钱的窘境。

  李鸿钧表示,亲民党现在负债大概9000多万元,亲民党不像

国民党有党产,不像民进党有行政资源,长期由宋楚瑜主席肩负所有责任,坦白讲很吃力。

  亲民党“立委”刘文雄表示,现在是亲民党最低潮的时候,当然应该重新检讨省思,对于被裁员到的或没有领到年终奖金的同仁,实在也是很无奈的。

  市长、市“议员”选战通通失利,“议会”又不断面临投蓝效应,亲民党风雨飘摇,坚持小而美,只能以义工取代党工,重新站稳脚步再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