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英国L28A2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研制工作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2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2月1日报道] 预计,英国BAE系统公司将于2007年1月中旬签订一项价值1170万美元的合同,旨在完成120毫米 L28A2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APFSDS)的设计与试验工作。该弹是为“挑战者”2主战坦克设计的一种出口型中压动能反坦克炮弹。该合同将为L28A2反坦克炮弹于2008年初至2009年进行资格审查试验(在+63℃温度环境下)铺平道路,以适应在阿曼等国家使用。目前,阿曼装备的“挑战者”2主战坦克使用的是服役年久的L23反坦克炮弹,该炮弹采用钨镍铜合金穿甲弹芯,可有效对付披挂一代或二代反应装甲的T-72坦克。(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樊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