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伊拉克军队与美军将联手开展新一轮作战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综合媒体消息,目前美国总统布什正在对将于本周内公布的美国对伊拉克新政策进行调整,并将于北京时间11日上午公布。伊拉克政府则计划在近期内和美军联手开展新一轮军事作战。

  白宫8日透露,布什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0日晚上9点,即北京时间11日上午10点,在白宫以发表电视讲话的形式,向美国国民公布对伊拉克新政策。

  至于新政策的内容,白宫发言人斯诺表示:“目前仍在进行最终阶段的研究。”

  据美国媒体报道,预计新政策中将包括如下方案:为阻止以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为中心的治安恶化状况,美军将向伊拉克增派大约2万人规模的部队。

  在伊拉克方面,伊政府计划在近期内和美军联手开展新一轮军事作战,以恢复首都巴格达的治安状况。

  新的作战计划估计规模较大,将有2万名伊拉克官兵和警察参与作战。同时伊拉克政府还准备在伊拉克北部和南部部署新的部队。

  据了解,目前伊拉克部分地区已经开始了零散的作战行动。伊拉克国防部8日宣布捣毁了巴格达市内的多处武装据点,共击毙23名武装分子,而在6日和7日两天也有3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