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英国军情五处通过邮件向公众预警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1月9日电 英国军情五处今天(9日)发布了一个恐怖袭击邮件警告服务系统,以此向公众发布国内安全威胁级别的变化。

  据悉,通过这个邮件警告系统,在军情五处的主页上注册过的互联网用户便可以收到自动系统发出的邮件。军情五处将通过这些自动发出的邮件向用户们发出安全威胁警报,让民众能收到情报部门军情五处及军情六处最新的活动信息。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称:“这个系统是为了改善公众交流方面的不足,让民众对于国家威胁水平有所了解。”

  最近几年,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逐步在公众面前揭开了它们的神秘面纱,他们发布了自己的官方网站,提供安全建议和特工职业的相关信息,它们甚至还在报纸上公开发布招聘广告。

  内政部发言人表示,邮件警报服务会将政府调整的安全威胁水平等级通知民众。当前,英国公布的等级为“严重”,是政府规定的第二强度级别,表示发生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很高。

  军情五处的负责人称,去年11月,将近30名活跃的伊斯兰武装分子阴谋对英国实施包括脏弹等核武方面的袭击。(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