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台军高官涉嫌隐匿财产被移送“法务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台军“后备司令”余连发涉嫌炒股,还可能漏报财产事件,台军方首度证实余连发财产申报有问题,已经在调查过后将他移送到“法务部”的政风司议处,如何裁罚将全权交给“法务部”决定。

  据台湾TVBS报道,针对余连发涉嫌炒股且匿报财产问题,台“副防长”朱凯生对外表示,“简单的说对这件事情是以非常严肃和慎重的方式在做处理。”

  而据台“军纪监察处长”张善东称,有请余连发来说明相关数据,说明完之后,因为部分有差异送“法务部”政风司,裁罚依据所谓“公职人员财产申报法”里面“非政务人员”是送到“法务部”政风司,裁罚标准政风司来律定。

  对于余连发涉及炒作

股票和隐匿财产,台军方认为,他财产申报内容和实际状况确有不同,已经将他移送“法务部”处理,今天台军方同时办
理财
产申报查核抽签作业,虽然余连发这回没有“中签”,但是台军方强调,高阶将领申报财产信息都会公开透明,若有有不实申报,他们也会依法处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