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智利海军斥资5000万美元建造两艘新型巡逻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08 新华网
智利海军斥资5000万美元建造两艘新型巡逻舰
美国海岸警备队的高耐久性破冰巡逻舰(资料图片)

  新华网圣地亚哥1月8日电(记者赵凯许云鹏)据智利《信使报》8日报道,智利海军斥资5000万美元,建造两艘新型巡逻舰,以增强巡航能力。

  报道说,新型巡逻舰长80.6米,排水量为1728吨,人员编制为60名,最大时速为20节,配备40毫米火炮和1架直升机,最长可航行30天,具备200海里专属经济区执行任务能力。

  巡逻舰装备了特殊的水泵和特殊设计的内置处置池,有能力处理石油或有毒物质泄漏等突发的海上污染事件。第一艘巡逻舰已在建造中,将于2008年6月交付使用。第二艘巡逻舰将于2009年投入使用。

  智利海岸线长达4000多公里,海军现有巡逻艇能力有限,只能在距海岸线30海里至40海里的范围内执行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