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轻兵器》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27 轻兵器

  《轻兵器》由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中国兵工学会轻武器学会、兵器工业轻兵器专业情报网联合主办,于1978年创刊,是我国第一家公开发行的、专门介绍轻武器的科技知识期刊,具有行业权威性。

  《轻兵器》站在世界轻武器发展前沿,及时报道国外最新研制动态,展望未来发展动向,品评古今名枪名弹,展示各国军警装备,全方位、全视角审视兵器王国。

  《轻兵器》探究枪与弹的幽微之处,究其实,解其本,带领读者畅游轻武器神秘世界。

  《轻兵器》拥有广博的广告客户群体,是军警企业宣传企业形象、产品、服务的有力阵地。

  走进《轻兵器》,这里有军警人员、轻武器专业人员渴望了解的资讯;走进《轻兵器》,这里有兵器爱好者热衷结识的枪与弹。

  《轻兵器》为半月刊,大16开,全彩印刷,每期附赠8开彩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