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乌克兰空军实施米格-29战机现代化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3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乌克兰空军实施米格-29战机现代化计划(图)
资料图片:米格-29战机进行低空飞行表演

  [俄罗斯《航空网》2006年12月1日] 乌克兰武装部空军司令阿纳托利•托罗普金透露,国防部计划在2008~2011年间将90%现有“米格-29”进行现代化改装。

  他表示,“米格-29”的改装由里沃夫航空修理厂负责,此外,工业政策部的一些对改装提出各种建议的企业也会参与改装工作。里沃夫航空修理厂将提供最好的电子雷达设备技术参数。另外,他们还将同俄罗斯负责该机型改装的专家进行合作。

  托罗普金透露,乌克兰空军准备改装的“米格-29”飞机有74架,计划在2008~2011年间改装完成,剩下的“米格-29”将在维修后继续使用。“米格-29”的改装费将从国家2006~20111年武装力量发展项目中划拨。

  据悉,

乌克兰国防部今年2月曾表示,到2007年完成拨款预算后将开始“米格-29”、“苏-25”以及对空
火箭
综合体S-300的改装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