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诺·格公司获得美国海军新型核动力航母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5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30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30日从美国海军获得一份合同,将为CVN21级新型核动力航母的建造提供服务。该合同价格为7.54亿美元,其中包括1.067亿美元的附加备选条款。据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称,截至这份合同,CVN78号的合同总额已达22亿美元。

  这艘航母还未命名,舷号为CVN78,将是新一代航母CVN21级的首舰。该级航母具有许多新的性能,包括电磁弹射系统、新的核反应堆、为未来定向能武器配备的电力分配系统以及新的武器操控系统。国会建议将该舰命名为“杰拉尔德•福特”号,但海军还没有做出正式决议。

  根据美国国防部发布的声明,新签订的合同包括:继续进行CVN21级航母的设计工作;航母长期材料和非核部分的先期生产和建造;为未来航母项目进行系统开发、工程服务和可行性研究。航母的先期采办工作从2005年开始,主体建造工作计划从2008财年开始。CVN78舰计划在2014年入役,替代“企业”号航母。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在纽波特纽斯船厂建造这艘航母。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目前正在弗吉尼亚的船厂建造“乔治•H•W•布什”号航母(CVN 77)。“布什”号是“尼米兹”级航母的最后一艘,该舰今年10月7日正式命名,计划在2009年初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