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海军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将加入印度舰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3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事连接网站》2007年1月4日报道] 美国海军即将向印度海军转交“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也将成为加入印度蓝水舰队的第一艘美国舰艇。

  300多名印度海军人员已经在弗吉尼亚的诺福克海军基地进行训练,并将在1月17日举行的正式仪式上接管“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然后直接前往印度,可能入驻位于印度维萨卡帕特的印度东部海军司令部。

  “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属于“奥斯汀”级两栖船坞运输舰,排水量为17000吨,其在2007年年中入役印度海军海军后,将成为仅次于28000吨“维拉特”号航母的印度海军第二大舰艇。

  “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于1971年服役,额定乘员为28军官和480名海员,可运载近1500名海军陆战队员。印度希望“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能够再服役15年。印度海军也希望购买6艘可在“特伦顿”号两栖运输舰上作业的SH-3“海王”直升机。

  “特伦顿”号将重新命名为“Jalashva”号,将提高印度海军的两栖作战能力。(黄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