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诺•格公司惯性测量装置将用于升级黑鹰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3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诺•格公司惯性测量装置将用于升级黑鹰直升机(图)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1月29日报道] 西科斯基公司选中诺•格公司研制的一种高可靠性光纤测量装置,用于“黑鹰”UH-60M直升机的电传升级项目,该装置将为“黑鹰”的飞控计算机提供导航信息。

  UH-60M项目的目标是把美国陆军的UH-60A和UH-60L“黑鹰”机队升级到UH-60M标准配置。升级工作包括为改进的飞机系统配备一个数字化驾驶舱,以增强作战态势告警,并延长飞机的服役寿命。UH-60M直升机目前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

  这一新配置使用了当前陆军“黑鹰”直升机上采用的、且在多种军用飞机平台上有着广泛应用的LN-200惯性测量装置。LN-200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估计值大于19000小时,可靠性超过环形激光陀螺仪惯性测量装置。LN-200自1993年以来已大批量生产,并向用户交付了10000多套。

  按照初始合同要求,诺•格公司将向90架直升机各交付三台惯性测量装置。该公司预计这些惯性测量装置的未来订购量将超出1200架国内直升机,并认为还存在一些国际机遇。首台UH-60M惯性测量装置将于2007年5月交付。

  UH-60直升机是美国陆军用于全球范围内运输部队、设备和武器系统的通用直升机,可执行医疗撤退、搜救、指挥和控制以及空袭等多种任务,它的飞行小时数占陆军每年总飞行小时数的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