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印度军方成功进行敏捷pv3轻型战斗机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0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防务》2006年12月1日报道] 印度“敏捷”pv3轻型战斗机成功进行首次飞行试验。印度国防部航空发展局称,这是印度第五架轻型战斗机原形机的试验,之前编列有两架技术验证机(TD1和TD2)和两架原形机(pv1和PV2)。

  首飞成功标志飞机各系统发展的成熟,是飞机性能进一步完善和全面地面测试的结果。LCA计划尽管由于美国的制裁遭受各种挫折,但仍继续发展并至今已完成570多次飞行试验。

  对该机进行驾驶和评估的空军飞行员认为,飞机的操作性能非常好。

  目前该机正在由良好的飞行平台向良好的武器平台转变。在随后的18个月内,将进行各种武器和传感器的集成和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