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重庆工学院副教授罗华政成为联合国化武核查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6:34 光明日报

  元旦过后,重庆工学院生物学院副教授罗华政将赴海牙,成为联合国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一名核查员。据悉,罗华政是第8位成为联合国化武核查员的中国人,他将在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工作3年。

  今年39岁的罗华政,1989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高分子化学专业,此后长期在化工企业工作,先后担任过企业研究所所长和总工程师等职务。他主持研究和开发的多项成果获得过重庆市和国家相关部委的奖励,并于2003年成为中国无机化工学会无机盐行业专家组专家。2004年,重庆工学院将罗华政作为优秀人才引进。2006年7月,罗华政被国家推荐参加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在海牙举行的面试和笔试。(来源:光明日报;记者:张国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