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拉抬个人声势 谢长廷受陈水扁指派月底前往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6:32 中国新闻网
拉抬个人声势谢长廷受陈水扁指派月底前往美国
资料图片:谢长廷。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月7日电 陈水扁已指派“无官一身轻”的谢长廷担任“特使”,预计元月三十日前往美国,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祈祷早餐会。

  据《中国时报》报道,目前民进党内有意竞逐2008大位者中,只有谢长廷无任何党职、公职资源。谢长廷只有凭一己之力努力规划行程,拉抬声势,但也更显形单影只。

  报道称,陈水扁此时指派谢长廷赴美出席美国祈祷早餐会,符合谢长廷意欲营造的国际观特质,颇有加持意味。

  谢长廷长期经营对美关系,曾以高雄市长兼民进党主席身份,出席美国祈祷早餐会;去年请辞“行政院长”后,曾前往

哈佛大学进行三个月的研究,并与华盛顿官员和美国智库学者多方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